close

當你很努力的去做一件事,但最後仍失敗了……。那是一種怎樣的感覺?我只能說是愕然,這就我此刻的心情。為什麼用盡全力卻無法做到?

我好想怠惰一下,但,這不就本末倒置了嗎?

只是現在的心情……。

沒有衝勁,失去熱情。突然覺得,生命的意義只剩呼吸。

其實,我也不是發生不可挽回的事,只不過是在踏實的念完書後仍考得不好。努力後的失敗,真的叫人難以接受,不,應該說是出乎意料。

有人說過『人生總是不會如你所料!』

是啊!有些是即使做了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也不會成功。但,我真的可以問心無愧的說自己做了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嗎?

也許,我自以為很認真的看書,其實其他人都比我認真。

雖然說我的心情還沒平復,但我現在決定要去看書了。畢竟,日子還是要過下去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鈺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