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態致勝

 

1.在學習與改過中找到成功

 

2.坦然相信失敗,同時相信最終可以成功

 

------心態致勝

 

成長型?定型?

我……我的心態偏向哪一型?不管如何,心態是可以改變的。讓自己保持成長心態,是我們都必須學的重要課題。

 

有的人可以化悲憤為力量、將危機化為轉機,有的人卻從此一覺不振、怨天尤人。原來,這都是因為心態的不同。心態比你想像中的更重要!

 

我是師範院校的學生,也許在不久的將來會成為一名教師。這本書提醒我很重要的一點:稱讚孩子的努力與成就,肯定他努力的過程而非結果。如果自己在不知不覺中把灌輸孩子定型心態的思想,那不就是我的罪過了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鈺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